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黄桷坪街道城管大队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3-01-19

近日,黄桷坪街道城管大队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了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安排部署了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并对在2022年工作中涌现出的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大队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城管大队大队长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的工作,并就2023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了四个方面的具体部署,一是强化机制创新,完善城市长效管理体系;二是强化重点工作,提升核心领域管理水平;三是强化依法行政,提升城管执法效能,四是强化素质提升,提升执法队伍文明形象。   

会议强调,大队上下要加强春节期间常态化巡查工作,增强责任感,做到节日期间在岗在干,全面做好春节期间市容保障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