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黄桷坪街道组织开展 “美丽心灵 健康前行”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日期:2020-07-17

为缓解辖区居民与抗疫一线干部职工心理压力,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近日,黄桷坪街道在三角道社区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重庆市第十三人民医院精神科王雪波医生作“美丽心灵 健康前行”专题授课。讲座前,王医生带领大家做了手势舞,缓解紧张情绪,增进默契与交流。讲座中,王医生深入浅出的从社交有限、认识有限两个方面出发,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同时,他还着重针对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压力等问题,通过分析现状、讲解成因、现场答疑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讲座,让大家正确认识了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释放因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帮助大家调整工作和生活节奏,带动辖区居民更加积极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