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黄桷坪街道组织开展残疾人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1-01-08

关爱残疾人,共度温暖年。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扶弱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日,黄桷坪街道组织开展残疾人走访慰问活动,为残疾人送上新年祝福。

走访中,慰问小组与残疾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护理、生活起居、收入来源等情况,进一步掌握残疾人群体生活中的困难和诉求,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参加街道组织的各类技能培训,争取学会一技之长,早日实现自力更生,提高家庭收入。最后,慰问小组为各残疾人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和米、油、干货等慰问品,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联系社区和街道,政府会尽最大努力帮忙解决。

下一步,黄桷坪街道将持续关注辖区残疾人生活,开办更多适合残疾人的技能培训和帮扶活动,帮助残疾人更好融入社会,提高辖区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