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黄桷坪街道组织开展“我与小树共成长”少儿植树节活动

日期:2021-03-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近日,黄桷坪街道广厦城社区联合辖区世博爱幼儿园组织开展“我与小树共成长”少儿植树节活动。

天朗气清,春意盎然30小朋友在辖区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康体公园进行认领小树的挂牌行动。他们为小树浇水、施肥,还制作漂亮的“身份证”和环保标牌,用自己的双手爱护身边的绿化。此次活动把“爱绿、护绿”的意识“种”进了小朋友的心中,调动了辖区青少年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小朋友们在亲身体验劳动乐趣的过程中,感受到美化环境的意义,萌发热爱环境的情感。

下一步,黄桷坪街道将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植树增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进一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