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学党史践行动 认领群众点单

日期:2021-04-09

近日,黄桷坪街道唐家湾社区收到来自辖区社会单位昱辰物业的一份“特殊捐赠”——一批崭新的健身器材。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社区积极走访辖区群众,精准收集辖区群众诉求,有部分群众反映辖区健身场所和器材较少。唐家湾社区党委积极发挥党建联席会资源整合优势,在辖区共建单位发布群众点单需求,对接辖区社会单位昱辰物业公司,在社区健身室安装了10件健身器材,为社区居民们的日常健身锻炼、丰富文化体育生活搭建了新的“舞台”,对群众健身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黄桷坪街道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为群众办实事,在有条件的区域建设集党史学习、健身休闲、便民服务、居民议事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服务亭,达到便民、利民、为民服务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