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黄桷坪街道开展“听老党员讲故事 当好‘红色传人’”活动

日期:2021-06-04

知史以明鉴查古以知今听老党员讲故事不忘初心跟党走引导党员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近日,黄桷坪街道小湾社区联合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于同乐园养老服务站图书角下开展“听老党员讲故事 当好‘红色传人’”活动。

黄桷坪街道小湾社区特别邀请了老党员俸家国为大学生们讲述共产党在延安的故事,百炼成钢,终成脊梁,沧海横流,砥柱巍然。老党员声情并茂的讲述,让大学生们了解了共产党人民至上,汇聚万众一心的磅礴伟力,艰苦奋斗,战胜前进路上一切艰难险阻的历程。学生们深受感动,表示不仅要创造出人民的幸福生活,更好守好人民的幸福生活。

新入党的大学生逐一分享了自己认识共产党、读党史、学党史的经历,以及如何运用学习经验为更多同学、居民提供志愿服务,并参与到重庆电专与小湾社区志愿服务队的故事。年轻党员的分享,展现了党建工作、党史学习在青年一代之中生根、萌芽并茁壮生长的过程,为祖国未来的发展建设埋下了红色火种与革命精神传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