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黄桷坪街道九龙湾社区开展“学习身边好榜样”主题微宣讲活动

日期:2021-06-18

“我从1961到云南参军,1973年退伍,尽管我已不在部队服役多年,但我一直没忘记人民子弟兵的身份……近日黄桷坪街道九龙湾社区开展“学习身边好榜样”主题微宣讲活动革命老兵周宗仁同志以亲身经历讲述了激情燃烧的年代故事周爷爷的现场分享,带领在场党员群众共忆峥嵘岁月,重温历史。

回顾峥嵘岁月,周爷爷感触颇深,作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周宗仁在部队中一路担任班长、排长、连长、宣传干事,获得“优等射手”“特等射手”等荣誉称号。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我要以榜样标准要求自己,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实干的动力,坚定信仰,担当责任,发挥余热。周爷爷用慷慨激昂的语调接地气的讲述方式引发在场党员群众的强烈共鸣。

此次“学习身边好榜样”主题微宣讲活动受到了党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不忘初心,更好地为居民群众服务。接下来,黄桷坪街道将邀请更多老党员开展主题宣讲,让更多居民、党员从党史中汲取历史智慧、激发奋进力量,增强担当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