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黄桷坪街道邮电支路社区开展“学百年党史 育时代新人”红色故事进社区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1-09-18

为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宣传革命人物事迹,黄桷坪街道邮电支路社区联合重庆铁路小学开展“学百年党史 育时代新人”红色故事进社区主题实践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从书本中“走”出来

活动现场,铁路小学的老师、学生们相继登台,为大家讲述小萝卜头等革命人物事迹,表演王二小放牛郎红色故事情景剧,带领大家重温红色历史,让大家深刻理解红色文化、红色精神。社区老党员、居民代表们纷纷表示,重温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感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让我们更珍惜今天拥有的幸福生活。

下一步,黄桷坪街道将继续以广大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讲好百年大党光荣历史、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打破传统大众党史理论学习枯燥的标签,以独特的视角将党史和传统文化有机结合,让红色精神引领青少年、融入青少年、根植青少年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