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黄桷坪街道三角道社区“移动”办公室 服务便民又贴心

日期:2021-12-31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用真心温暖居民、用实际行动服务居民。近日,黄桷坪街道三角道社区利用辖区“移动”办公室,持续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向现场居民积极宣传加强针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引导符合条件的居民主动接种、积极接种。随后就一些与居民息息相关的便民、惠民政策,公共环境秩序问题,社区文娱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宣传。

这种“移动式办公”不仅增进了居民和社区彼此间的了解,也使一些居民间的矛盾在社区里就得到了良好“消化”。下一步,黄桷坪街道将继续创新工作方式,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实现民情在一线了解、矛盾在一线化解、政策在一线落实、作风在一线检验、民心在一线凝聚,把群众工作做到家里、做到群众心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