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黄桷坪街道唐家湾社区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日期:2022-01-07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黄桷坪街道用好用活特色资源,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升温增效近日黄桷坪街道唐家湾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20余人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跨过鸭绿江》。

从坚守飞虎山、激战黄草岭到血战松骨峰、寒战长津湖、上甘岭战役《跨过鸭绿江》高度再现抗美援朝五大战役,中国人民志愿军面对装备简陋、极度酷寒的艰苦条件,英勇顽强、视死如归、奋勇作战,展现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两个多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影片中的情节深深吸引,被志愿军战士的爱国主义精神、永不退缩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影片观看结束后,党员一致表示,革命先辈不惧牺牲、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令人感动。如今硝烟已散,山河无恙,昔日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卫国家的英雄儿女,值得我们永远怀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承发扬光辉革命精神,奋发作为,肩负责任,用自己的行动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强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