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黄桷坪街道广厦城社区开展“浓浓腊八情 温暖邻里心”活动

日期:2022-01-10

在腊八节传统节日到来之际,黄桷坪街道广厦城社区“爱驻夕阳”志愿者们前往社区居民活动中心开展“浓浓腊八情 温暖邻里心”活动,为辖区失能老人熬制腊八粥,送去暖的节日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分工协作,自发分成两个小组开始包饺子、熬腊八粥。一小组将准备好的红豆、蜜枣、桂圆、莲子、白果、糯米和白砂糖等食料辅材精心熬制成腊八粥;二小组的志愿者将肉馅和好,飞快而熟练地包出一个又一个漂亮的饺子。最后由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饺子和腊八粥送到老人家中。老人们纷纷表示,喝着热腾腾的腊八粥,吃着香喷喷的饺子,身暖心更暖,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分享到节日的喜悦。

下一步,黄桷坪街道将继续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抓好抓实,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使辖区老年人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加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