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文化惠民暖民心!黄桷坪街道承办九龙坡区喜迎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暨“九说党的创新理论”之影像说启动仪式

日期:2022-04-21

近日,九龙坡区喜迎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暨“九说党的创新理论”之影像说启动仪式在黄桷坪街道京渝文创园举行,区文联、黄桷坪街道相关领导、辖区党员群众、京渝国际文创园、电影创客小镇企业职工参加,黄桷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发表致辞,区文联宣布启动仪式启动。

随后集中观看影片《中国医生》。观影过程中,黄桷坪街道社区教育学校时装模特队代表表示:“这部电影让更多人了解了医护人员的工作,特别震撼。当今这个时代需要英雄,但同时也产生英雄。回顾抗疫,展望未来,伟大的抗疫精神必定让我们更加珍惜生活、鼓舞人心。”

据悉,九龙坡区喜迎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暨“九说党的创新理论”之影像说启动仪式,是建设文化强区的生动实践,也是文旅战线深入基层、心系百姓,满足群众文化生活的具体表现。近年来黄桷坪街道紧紧围绕“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公共文化服务宗旨,不拘泥于传统公益电影放映形式,创新工作方式和服务模式,针对基层群众需求精准服务、精准放映,开展了一系列惠民电影放映活动,并借助放映活动,向大家播放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扫黄打非等微视频,在丰富广大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的同时,助力全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累计播放惠民电影132场次,惠及群众8万余人次,放映能力和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逐步形成打造具有黄桷坪特色的惠民电影放映品牌。下一步,街道将结合辖区实际需求和活动安排,精心策划组织惠民电影播放计划,将惠民富民为民的“精神食粮”源源不断送到百姓家门口,在九龙美术半岛播撒向美、向智的种子,为半岛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文明素养和智慧续力,让美育浸润社区文化环境,让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