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九龙坡区黄桷坪街道邮电支路社区开展“五·四”青年节暨建团100周年专题活动 —“青春·艺术季”民艺坊手工活动

日期:2022-04-29

近日,九龙坡区黄桷坪街道邮电支路社区开展了“五·四”青年节暨建团100周年专题活动—“青春·艺术季”民艺坊手工活动。本次民艺坊手工活动的开展紧紧围绕着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共青团建团百年献礼这一主题。本次活动共组织了15名青年党员、团员参加,同时还邀请了手工艺术家莅临活动现场指导青年进行手工贴花创作。

在活动开始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发表讲话,介绍了邮电支路社区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讲话结束后,15名青年党员、团员在手工艺术家的指导下开始手工创作。作品分为三组,第一组以“喜迎二十”为主题,用繁花簇拥突出“喜迎二十大”,赞美锦绣中国;第二组以“团100”为主题,用红花簇成“100”,寓意中国青年紧密团结、高举红色旗帜;第三组用蓝花做底,重点突出“五四”这一主题,用蓝花象征青年追逐天空大海,未来有无限可能!

本次民艺坊手工活动不仅是邮电支路社区“青春·艺术季”系列活动之一,也为黄桷坪街道积极组织各社区开展文艺活动提供了经验。接下来,黄桷坪街道将联合各社区,协调利用多方力量,多策划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主题活动,同心发力,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