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黄桷坪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九龙湾社区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日期:2023-05-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区内营造真学、深学、细学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学习强国”在党员和居民群众中的知晓率、使用率。近日,九龙湾社区积极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居民群众在京渝文创园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竞赛依托“学习强国”平台,以社区的四个网格党支部为单位,设有必答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参赛人员三人一组,分为四组进行比赛。场上参赛队员们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大家拼手速,比脑力,场面一度进入白热化,现场观众也被场上的气氛所感染,对选手精彩的答题报以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赛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优秀奖各一名,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促使理论学习常态化。下一步,九龙湾社区将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在辖区内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持续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居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