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岩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华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基础装修工程(第二次)竞争性比选公告

日期:2020-05-14

本比选项目华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基础装修工程(第二次)已由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比选人为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

一、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1、工程名称:华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基础装修工程

2、地点:九龙坡区华岩镇华宇锦绣花城3期

3、工期: 30 日历天。

4比选最高限价:总价限价 544816.22元(其中含安全生产费: 17938.58元),工程量清单综合单价最高限价详附件四。

5、工程内容:装饰工程、电气工程、弱电工程、给排水工程等。

6、比选范围:设计施工图示范围内的基础装修等工程,具体以招标人发出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在其他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

2、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类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和相应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拟派本项目专职安全员具有有效的上岗证和相应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4、重庆市市外建筑施工企业,须按《重庆市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信息报送管理办法》(渝建发〔2016〕22号)文件要求执行。

5、本次比选不接受 联合体申请人。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0年5月14日至2020年5月18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 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格式自理)到重庆华西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前进路38号西郊大厦7楼)购买本项目竞争性比选文件。
    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500
/(含比选文件的所有资料)售后不退

四、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 5 20 1000分,地点为 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101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网(http://jlp4d384a64f2d88.jiyuehua.cq.gov.cn/zwgk_251/jczfxxgk/jz/hyz/)和“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公示栏上同时发布。

六、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

地  址:重庆市九龙坡区华福大道北段70号

联系人闵老师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市华西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前进路38号西郊大厦7楼 

联系人 李老师               

电  话: 023-68689892  

 2020 5 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