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岩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华岩镇联合社区开展2020年“老兵牵手青少年 共筑美好未来”暑期离校不离教活动

日期:2020-08-03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儿童暑期生活,学习军人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联合社区开设了一年一度的暑期离校不离教活动。7月31日在联合社区大会议室开展“老兵牵手青少年 共筑美好未来”离校不离教活动。

     退伍不褪色,为青少年儿童展现军人作风,小朋友们在活动中听得津津有味。作为祖国的希望,16名青少年儿童为了表达对老兵们及现役军人家属们崇高的问候,小朋友们手拿红领巾为老兵们及现役军人家属们戴上,并用标准的敬礼表达自己对退役军人们崇高的敬意。

通过社区开展暑期离校不离教活动,让辖区青少年儿童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假期,并让小朋友们在活动中体会到部队精神,学习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