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岩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华岩镇】石龙社区:“欢度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系列活动

日期:2020-10-23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在社区大家庭中感受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浓浓氛围。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23日,石龙社区居委会开展了以“欢度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座谈会和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和前来参会的80余名老人一起回顾了石龙近十年来的变化,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老人们热情高涨,纷纷畅所欲言,谈了环境、交通、征地等带来的改变。

会后,社区把提前准备好的重阳节礼品分别送到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点。613名老年人领取重阳节慰问品米和油各一份。对于年老及行动不便的人员,志愿者还上门把礼品送到他们手中,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领到慰问品的老人们都笑得合不拢嘴。“今年因为疫情,虽然取消了长寿宴和文艺汇演,但小小的礼品也充分体现了党和社区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和重视,谢谢你们。”86岁李云高老人竖起大拇指称赞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