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岩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华岩镇】石龙社区开展“冬日暖阳•温暖你我”迎新春青少年慰问活动

日期:2021-01-18

为深学笃用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做实、做细华岩镇重点青少年帮扶关爱服务工作。华岩镇团委联合重庆征创服务有限公司在石龙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冬日暖阳·温暖你我”为主题的迎新春青少年慰问活动,为全镇38名困难青少年带去了团组织的问候和新年祝福。

石龙社区团支部收集了辖区38名困难青少年的新年愿望,活动中书包、衣服、书籍等心愿礼物一一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一张张灿烂而可爱的笑脸让整个冬天都暖和了起来。慰问结束后,各级领导、工作人员与青少年及家长一起制作新春灯笼,孩子们忙的不亦乐乎,整个活动室内热闹非凡,浓浓的节日氛围扑面而来。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一盏盏带有年味又有新意的灯笼闪亮登场了。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孩子们的心灵再次被点亮。

此次活动虽然结束了,华岩镇团委和各村、社区团支部还将针对不同类型的重点青少年开展更具针对性和有效性的帮扶,让孩子们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呵护下,拥有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