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岩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赴九龙坡区华岩镇民安华福社区开展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日期:2021-01-18

116日上午,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赴九龙坡区华岩镇民安华福社区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重庆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重庆市红十字会赈济部部长;九龙坡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九龙坡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九龙坡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华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陪同参加。

活动中,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首先调研了社区红十字服务站的工作情况,了解服务站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参观了红十字生命健康体验室等宣传阵地,社区红十字服务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对九龙坡区民安华福社区器官捐献者困难家庭进行慰问,为困难家庭送上慰问品,并向捐献家庭表达关爱和敬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