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岩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华岩镇】联合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院坝会

日期:2021-04-13

412日,华岩镇联合社区榕尚居小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院坝会,社区工作人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7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社区党委通过开展党史知识问答的形式,引导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结合正在开展垃圾分类“楼层撤桶”工作,与大家讨论垃圾分类的方法和重要性,并号召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提问环节居民围绕小区业服务、小区道路坑洼、车辆乱停乱放等民生问题踊跃发言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联合社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主线,通过院坝会、主题实践活动等多种方式,收集群众的意愿和困难下一步,社区党委将重点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制定针对性工作计划,用心用情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