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岩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华岩镇田坝二村151、152幢老旧小区改造一期屋顶防水工程竞争性比选公告

日期:2022-05-17

本比选项目华岩镇田坝二村151152幢老旧小区改造一期屋顶防水工程,已由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镇基础建设专项经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比选人为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

一、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1、建设规模及内容:本工程位于九龙坡区华岩镇,本项目共计2栋楼,屋面防水整治面积约2954平方米。

2、建设地点:九龙坡区华岩镇。

3、比选最高限价:446987.70元。

4、比选范围:本项目设计施工图示范围内的屋面防水工程,具体以比选人发出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5、工期:60日历天。

二、竞选人资格要求

1、本次比选要求竞选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竞选。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2517日至2022519日,每日上午900分至1200分,下午200分至530(节假日除外),持单位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及单位介绍信(格式自理)到重庆华西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前进路38号西郊大厦7楼)报名及购买本项目竞争性比选文件。

2、比选文件售价500/套,售后不退。

四、竞选文件的递交

1、竞选文件递交时间:竞选文件递交时间为202252093020225201000,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5201000。递交地点: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101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网”(http://cqjlp.gov.cn/)”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

地 址:重庆市九龙坡区华福大道北段70

联系人:闵老师

联系方式:15086934047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华西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九龙坡区前进路38号西郊大厦7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02368689892;15823219068

20225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