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岩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华岩镇开展“党群齐动手 共创文明城”大擦拭、 大冲洗、大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9-22

为以更加整洁优美干净的环境迎接全国文明城区实地测评,近日,华岩镇联合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党群齐动手共创文明城”大冲洗、大擦拭、大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由镇机关干部、城管队员、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物业清洁工等100余人组成的志愿服务分队兵分5个小组,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金科阳光小镇、西城绿锦、榕尚居等小区内公示栏、指示牌等进行集中清洗、擦拭,对绿化带内枯死树枝、杂草、杂物等进行清理,同时还清除了诸如开锁、疏通下水道、房屋买卖租赁等各类“牛皮癣”小广告。此次活动,共擦拭清洗公示栏100余米、指示牌34块、公益广告15个,清理枯死树枝、杂草、杂物40余处,除“牛皮癣”小广告124余处,营造了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以自身文明行为带动更多居民自觉加入“创文”队伍,大家纷纷表示:“社区是我家,建设靠大家,我们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