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岩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华岩镇青少年之家•微型少年宫开展系列趣味活动

日期:2022-09-22

为增加我镇青少年课余生活的趣味性,近日,华岩镇民安华福社区青少年之家·微型少年宫开展“顽皮一夏”游园会、青少年语言课、“双螺旋桨飞机”科技手工等系列活动,60余名青少年参与。

顽皮一夏”游园会以运动为主,包含接力跑、你抛我接、穿针引线等趣味项目,孩子们在游戏中同心协力、互相配合,收获了快乐与友谊;青少年语言课包含普通话由来介绍、绕口令挑战、生僻字抢答三个环节,在文字的横竖撇捺和拼音的抑扬顿挫中,孩子们体会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在“双螺旋浆飞机”科技手工活动中,老师向孩子们讲解了螺旋桨飞机的工作原理、实验材料的构成和组装步骤等知识,还带领大家动手组装螺旋桨小飞机。通过此次小实验,孩子们不仅学到了科学知识,还培养了动手能力、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系列活动,不仅让青少年身体得到了锻炼,也为他们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