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岩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华岩镇积极开展生态环境满意度调查宣传活动

日期:2023-01-13

为更好推进12340生态环境满意度调查电话知晓率,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生态文明观念和环保意识。近日,华岩镇开展生态环境满意度调查宣传系列活动。

华福雅苑社区在法制广场向居民和民调对象发放环保宣传资料137份,做出政策解答10次,并开展“2023年禁放烟花爆竹进社区”专题活动,鼓励大家爱护生态环境,一起打响蓝天保卫战,为“九龙蓝”贡献一份力量!华岩新城社区运用发放宣传单和环保购物袋、开展环保民调知识小课堂、进行有奖问答并发放香皂毛巾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对12340调查电话等环保民调内容进行宣传。西铁村社区通过集中宣传、走访商铺等方式,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普及环保、垃圾分类等知识,动员辖区居民积极为九龙坡生态环境点赞。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辖区居民们进一步了解了环保民调工作,在熟知12340环保民调电话的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低碳环保的重要性,引领辖区群众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形成健康、文明、绿色的生活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