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岩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网格听民声 贴心解民忧”——华岩镇田坝村社区为老旧小区安装休闲座椅

日期:2023-05-26

“我们是五丰苑小区居民,你们居委会领导为我们小区居民解困,给我们送来了暖心座椅,我们大家非常高兴,特别是高龄老人,能够在小区坐一坐,休息一下。特别感谢你们哟!”说这话的正是家住五丰苑小区的潘阿姨,她和赖阿姨、熊叔叔一起大清早就来到社区,向社区表达感谢。

华岩镇田坝村社区是一个典型的老旧小区集中的社区,社区生活休闲相关配套设施不够健全,为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提高辖区居民居住舒适度,田坝村社区工作人员沉入网格中,深入楼栋院坝广泛征询社区居民对改善辖区居住环境的建议,解决与居民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急难愁盼事。近日,社区网格员温琼在网格走访中了解到,五丰苑小区楼下没有休闲座椅,老年人下楼活动后没有地方歇脚,希望社区帮忙安装座椅。温琼把这一诉求反馈给社区后,通过多方协调,3天之内就安装好了2张座椅,小区居民十分满意。

华岩镇田坝村社区网格工作坚持党建统领,实现“人到格中去,事在网中办”,坚持在网格中察民情、访民意、解民忧,力争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居民心坎上,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提升辖区居民生活满意度,促进社区和谐建设,为实现“德润心田 坝上和居”的愿景不断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