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岩镇人民政府 > 焦点图片

12340来电,邀请您为华岩镇点赞!

日期:2023-01-06

近期,全市社会生态环境满意度调查正在进行,023-12340是市社情民意调查官方电话,请您接听后不要着急挂断,耐心接听并客观评价。

2022年,华岩镇生态环境治理做了如下工作:一是空气质量创历史新高。全年空气质量累计优良天数达328天,同比增加34天,优良天数占比为89.86%,位列全区第三。二是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华岩镇深入开展跳磴河二期治理及支流“清水绿岸”工程项目建设,辖区内跳磴河及其支流均稳定达到地表水Ⅴ类以上水质标准。三是污染防治攻坚取得明显成效。2022年,华岩镇集中整治入河排污口32个,完成煤炭沟支流、九盘子支流的管网改造工程,完成中梁山核心区域的拆违生态修复工作,办结各渠道环保信访投诉100余件。四是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显著提升。2022年,华岩镇积极协助开展草海湾跳磴河突发水污染环境事件联合应急演练,编制完成《华岩镇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积极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环保宣传活动,截至今年,镇已连续16年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突发环境事件,还成功创建“重庆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镇”。

巍巍中梁山纵贯南北,潺潺跳磴河衔接春秋。华岩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期待大家的关心、配合和支持!请接听12340,为九龙坡、为华岩镇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