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岩镇人民政府 > 焦点图片

华岩镇开展第十一届“爱在公租房”社区邻里节之“童心向党 共绘未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日期:2023-05-19

星星火炬,代代相传,红旗一角,鲜艳荣光。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培养幼儿健康的审美能力和良好的艺术修养,5月15日下午,华岩镇民安华福社区党委联合民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华福实验幼儿园开展第十一届“爱在公租房”社区邻里节之“童心向党 共绘未来”爱国主义教育绘画活动,用画笔勾勒出对祖国的热爱。

此次绘画创作共计持续约2小时,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神情专注。他们手拿绘笔,俯下身子,认真作画,以画传情、以画写心、以画抒志。小画家们的作品线条流畅、色彩鲜明,描绘出波澜壮阔的时代画卷,一笔一画深情地表达出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下一步,华岩镇民安华福社区党委将继续以聆听革命故事、创作文艺作品等形式多样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引导孩子以实际行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营造浓厚的未成年人爱党爱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