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岩镇人民政府 > 焦点图片

华岩镇开展第十一届“爱在公租房”社区邻里节闭幕式暨居民运动会

日期:2023-05-26

文明在这里汇聚,和谐在这里展现。近日,华岩镇开展第十一届“爱在公租房”社区邻里节闭幕式暨居民运动会,吸引辖区数百名居民参与。

运动会现场,居民们铆足了干劲为所在网格支部争取荣耀。这既是一场技巧与体能相结合的运动会,又是一个邻里文明和谐的汇聚点。伴随着加油助威的呐喊声和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夹珠子、踢毽子、跳绳……每个比赛场地都热闹非凡,各类项目有序开展。

“和睦的邻里关系是建设和谐社区的基础,也是激发居民参与社区建设热情的基础。”华岩镇民安华福社区党委书记李泽军表示,“我们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辖区居民交流互动、增进友谊,让居民收获小幸福,为和谐社区建设贡献大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