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九龙街道办事处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履职依据 >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107009293647U/2022-0001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组织机构简介 [ 体裁分类 ] 领导简介、分工
[ 发布机构 ] 九龙坡区九龙街道
[ 成文日期 ] 2022-02-23 [ 发布日期 ] 2022-02-23

关于调整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调研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中共重庆市九龙坡区九龙街道工作委员会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

关于调整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调研员工作分工和分片联系

社区(村)的通知

各基层党组织,社区、村委会,机关各科室、下属各事业单位,驻街道各企事业单位:

因领导班子调整和工作需要,经街道党工委会研究,现将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调研员工作分工和分片联系社区(村)工作调整如下:

党工委书记夏平国:主持街道党工委全面工作。牵头村集体资产清理处置工作。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尹生:主持街道办事处全面工作。负责发展和改革、城乡统筹、工信产业、大数据、商务、招商引资、市场主体、民营经济、市场监管、统计、农业、科技科协、供销等工作。联系供水、供电、供气。主管经济发展办公室,负责村集体资产清理处置工作。联系市场监管所、九龙商会。联系区“落实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推进组”、“落实内陆开放高地建设行动计划推进组”。

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孟庆斌:主持街道人大工委全面工作。协助书记分管总工会、机关工会工作。监督街道办事处重点项目、重要工作。联系对接成都市新都区新都街道、城口县咸宜镇协同发展工作。主管人大工委办公室,分管街道总工会、机关工会。

党工委副书记刘川玲:协助书记抓基层党建和群团工作,协助分管机关日常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党政办公室。

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郑林:协助主任分管城市管理、垃圾分类、治违、国土资源、规划、城建、环保、交通、房管、落实河长制、村集体资产清理处置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处置)办公室、城管执法大队(治违办)、社会管理信息服务中心。联系区“落实城市提升行动计划推进组”、“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行动计划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组”。

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杨正群:协助主任分管公共服务、社区事务服务、社会保障、就业再就业、扶贫帮困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

党工委委员、政法书记李华勇:协助书记分管政法、综治、防邪、信访、稳定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协助主任分管司法、法制工作。分管平安建设办公室、九龙司法所,联系公检法司。联系区“落实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推进组”。

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跃:协助主任分管社区建设、民政事务、教育、卫计、残联、红会、老协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民政和社区事务办公室、社区事务服务中心。联系区“落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行动计划推进组”。

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办事处副主任刘小波:协助书记分管武装工作。协助主任分管安全生产、抢险应急、民防、消防、退役军人事务、双拥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主持武装部工作,分管武装部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驻辖区部队。联系区“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推进组”。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武芳:协助书记分管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重要事务督查督办等工作,协助主任分管内部审计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主持街道纪工委工作,主管纪工委办公室。

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李铃:协助书记分管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精神文明、统一战线、宣传(内宣、外宣)、文明城区创建等工作。协助主任分管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体育、社区教育、财政税收、老体协、民族宗教侨台、妇女、政协委员工作站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党建工作办公室(宣传、统战工作)、财政办公室、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妇女联合会,联系税务所。

党工委组织委员赵书丹:协助书记分管组织、干部、人事人才、编制、老干部、“两新”党建、机关党建、关工委等工作,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党建工作办公室、团工委、机关党支部。联系区“落实科教兴区和人才强区行动计划推进组”。

调研员包强:协助主要领导抓好集体资产处置工作及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调研员王彦升:协助有关领导抓好机关事务工作,协助联系市场监管所。

调研员张大华:协助有关领导联系九龙商会、税务所。

调研员何李伟:协助有关领导抓好集体资产处置和驻区部队联系工作。

调研员何友江:协助有关领导联系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重点项目监督工作。

调研员潘友:协助有关领导抓好机关相关工作。

调研员胡治国:协助有关领导抓好机关工会、督查督办工作。

工作AB角:

夏平国——尹     孟庆斌——刘川玲

林——李华勇     杨正群——刘小波

跃——赵书丹     杨武芳——李

附件:街道班子成员、机关科室(事业单位)分片联系社区

(村)安排表

中共重庆市九龙坡区九龙街道工作委员会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

2022223


附件

街道班子成员、机关科室(事业单位)分片联系社区(村)安排表

序号

领导姓名

分片联系单位

责任科室

1

夏平国

党工委书记

马王社区

党政办公室

2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大堰社区

经济发展办公室、财政办公室

3

孟庆斌

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

盘龙社区

人大工委办公室、总工会

4

刘川玲

党工委副书记

九龙村

市场监管所

5

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彩云湖社区、大堰村

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处置)办公室

6

杨正群

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杨渡村社区

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

7

李华勇

党工委委员、政法书记

上游社区(上游村)

平安建设办公室、九龙司法所

8

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杨渡路社区

民政和社区事务办公室

9

刘小波

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

办事处副主任

龙泉社区

应急管理办公室、退役军人服务站

10

杨武芳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

巴国城社区

纪工委办公室、城管大队、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社会管理信息服务中心

11

党工委宣传委员、统战委员

水碾社区

社区文化服务中心

12

赵书丹

党工委组织委员

盘龙新城社区

党建工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