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九龙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九龙镇开展团扇绘画活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日期:2020-07-29

为了吸引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新时尚中来,引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生活垃圾。九龙镇在巴国城社区组织开展了一场以“绘心一画,清凉一夏”为活动主题的小朋友团扇绘画活动。

此次团扇绘画活动融合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绘画创作、亲子互动等形式,由小朋友们带领自己的家长共同在团扇上绘出各种特色图案,并分辨相关垃圾类别,形成了“以娃带家,以点带面”的垃圾分类参与互动氛围。活动中,现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参与现场互动60余人,完成具有分类特色的团扇作品30余件。这种体验式参与垃圾分类互动的形式,不仅能够让更多的孩子参与进来,学到垃圾分类的小知识,潜移默化的助力孩子环保意识的增强,更能带动一个大家庭的积极参与,形成共同助力垃圾分类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