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九龙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广厦城社区开展创文明城区宣传活动

日期:2020-07-29

为了深入开展“创文明城区”宣传活动,近日,广厦城社区在居民活动中心开展了“创文明城区”宣传活动,暑期中的孩子们积极参与到了活动中来。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小朋友们发放了市民文明手册和倡议书,引导小朋友们自觉学习并践行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市民文明公约,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腿,讲文明、重礼仪、不越线、不越轨,做一个文明市民。遵守社会公德,坚守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涵养个人品德,知荣辱、尽职责、讲诚信、乐奉献,尊老爱幼,扶弱助残,礼让他人,共同营造相互关爱、和谐美好的人际关系。小朋友们表示,一定会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公序良俗,遇见不文明行为要进行劝阻,为建设安全、整洁、有序、文明的家园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