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九龙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左邻右舍来组队 垃圾分类赢大奖

日期:2021-01-14

易家小区撤桶并点以来,垃圾分类效果比较明显,近日,马王社区开展了“冬日分类享汤圆,暖心城管来助力”暖冬进社区煮汤圆活动,以及“左邻右舍来组队,垃圾分类赢大奖”线上活动,以答谢居民对撤桶并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活动现场,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为他们带来了融融暖意。在享受汤圆甜蜜润滑的同时,左岸环境的指导员给居民们普及新分类方法——智能自主扫码积分代替贴二维码积分。同时,现场示范起参与垃圾分类的新流程,指导居民正确参与垃圾分类。此外,还为大家带来了新的“左邻右舍来组队,垃圾分类赢大奖”线上活动,通过组队参赛,共同参与垃圾分类投递,累计投递天数,获得666环保积分、铁锅、取暖器等奖励。在现场指导员的讲解和动员下,小区居民踊跃报名参与,争当分类小队长,并表示要让身边的朋友共同参与垃圾分类,把“豪礼”带回家的同时,为这项利国利民的环保工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