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九龙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开展反诈骗宣传 护好群众“钱袋子”

日期:2021-09-10

为切实推进反诈骗宣传工作,有效防止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近日九龙街道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页、面对面宣传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防诈、反诈知识,远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让群众了解更多有关反诈骗的知识,并提醒群众现在诈骗手段不断翻新,一定要提高警惕,做到“不轻信、不泄露、不转账”,不让诈骗分子有机可乘。一旦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维护自己的权益。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反电诈能力和防范意识,对防诈骗等知识的知晓度,让防范电信诈骗进入百姓家、深入百姓心,筑牢群众“心防线”,形成了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共同抵制网络电信诈骗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