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九龙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九龙街道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日期:2022-01-18

1月7日武隆区凤山街道食堂发生燃爆坍塌事故后,九龙街道高度重视辖区用气安全,第一时间向各企业、物业、农贸市场等工作群,转发燃气安全教育片,并要求辖区单位积极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九龙街道同燃气企业的专业人员一道,排查了辖区各学校、幼儿园、餐饮、住宿、事业单位等用气场所的燃气安全。此外,社区、物业也积极开展了本辖区或本小区的燃气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以拉网式展开安全大排查,确保辖区燃气隐患排查无死角、无遗漏、全覆盖,最大努力地降低辖区燃气安全风险。现目前,辖区重点燃气安全隐患点已由11个降到了3个,剩余3个燃气隐患点正在走相关流程,争取早日得到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