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九龙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广场挥春 迎新纳福

日期:2023-01-06

            九龙街道举办2023年义务挥春送福活动


翰墨飘香,迎春纳福。元月5日,九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九龙街道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及九龙街道楹联学会共同承办的2023年义务挥春送福活动在财信·时光里广场如火如荼进行,为辖区居民送上春联,带去节日的问候,祝福国泰民安。

现场墨香四溢,暖意融融。工作人员铺纸摆砚,来自街道的3名书法家现场泼墨挥毫,笔走龙蛇,将祝福化作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玉兔迎春花万树;金鸡唱晓福千门”、“和顺一门生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门迎晓日财源广;户纳春风喜庆多”……春联随笔而生,笔墨里既有辞旧迎新的愿景,也有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了解,九龙街道已持续开展挥春活动46年,年办年新,深受群众喜爱,既增添了快乐祥和的浓浓年味,又弘扬了我国传统春联文化,扩大了九龙楹联的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