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九龙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九龙街道致全体居民朋友的新春贺信

日期:2023-01-20

同心同行共奋进  携手并肩向未来


各位居民朋友:

瑞虎辞旧岁,玉兔迎春来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谨向街道全体居民朋友,并向所有关心支持九龙街道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朋友们,向在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奋战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2022年,九龙街道因不平凡而刻骨铭心,因大战大考而更加笃行坚毅。面对街道转型发展、经济减速换挡、疫情反复冲击等多重压力,街道全体干部群众勠力前行、奋力拼搏、合力攻坚,在九龙大地上书写下浓墨重彩的发展新章。这一年,最让我们欣喜的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街道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盘龙新城社区团支部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这一年,最让我们振奋的是,转型发展初见成效,9家大型企业注册落地,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开业,巴国城成功创建国家和市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七十二行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创建国家五钻级酒家。这一年,最让我们鼓舞的是,基层治理创新持续加强,成功申报重庆市首批基层治理重点镇街,城市文明焕发新颜,创建文明城区工作获全区首度考评镇街序列第一名,街道集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荣获“重庆市文明单位”称号;民生福祉更加殷实,成功申报中国计生协2022年暖心家园项目,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单位奖、市级计生协会先进镇街等荣誉,街道成功创建市级新市民培训示范点,彩云湖社区成功申报社会化管理市级示范社区提质升级项目。这一年,最让我们感动的是,面对两次疫情大考,有太多瞬间让人难忘、为之动容,党徽金、天使白、守护蓝、志愿红和广大居民携手共战疫情,给出了“九龙人,一定都是英雄”的响亮回答。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是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贡献;每一个平凡的我们,都很了不起。在此,向奋战在各条战线、创造美好九龙的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披荆斩棘,昂扬的是团结力量;击鼓催征,不变的是追梦步伐。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九龙街道深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永远把九龙街道这片热土作为最稳固的后方,永葆爱国爱党爱家乡的赤子情怀,勇当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反哺家乡建设发展的闯将,推介更多的资源、项目、人才落户家乡,写好转型发展史、走好共同富裕路,携手同行向未来、建设美好新九龙!

最后,向居民朋友们拜年!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福居民朋友大展宏图、皆得所愿!


               中共重庆市九龙坡区九龙街道工作委员会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

            20231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