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九龙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盘龙新城社区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 争做红岩先锋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17

为进一步加强和锤炼党性修养,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干部模范作用,516日上午,盘龙新城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参观了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 争做红岩先锋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陈列馆收藏了大量关于聂荣臻元帅生平的珍贵历史文物,展现了“一代元勋”、“科技主帅”为革命理想而奋斗终身的光辉事迹,红军艰苦奋斗的革命战争历程,淬与火、溶于血的历史功勋。大家有序参观了陈列馆的各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深刻感悟当时的血与火、生与死的革命情怀,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聂荣臻元帅等老一辈革命家为典范,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去,为盘龙新城社区的各项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