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九龙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盘龙社区开设“暑期乐园”硬笔书法课堂

日期:2020-07-23

书法艺术是中华民族的国粹瑰宝,也是益智修身育人成才的途径之一。7月20日,为期两周的盘龙社区暑期乐园硬笔书法课堂正式开课,上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九点半开始,由书法志愿者免费为学生们授课、辅导,让学生们在学习中,领略中国书法的无穷魅力,感受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

学习书法有益于培养青少年细致、专注、沉着、持久的学习品质,写一手漂亮的好字将让人的一生受益匪浅。课堂上,孩子们从最基本的坐姿、握笔、运笔开始逐步学习书法,大家认真地练着笔画,横平竖直,传统书写让浓厚的人文气息在盘龙社区慢慢洋溢开来。通过书法学习,孩子们了解了中国汉字的精髓,掌握了汉字书写的方法和技巧,陪同的家长们对社区的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