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九龙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盘龙新城社区开展营养健康知识讲座

日期:2021-05-27

为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指数,帮助社区居民建立营养健康的饮食习惯和和良好的生活方式,盘龙新城社区邀请九龙坡区营养健康协会的专业老师,为居民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营养健康知识科普讲座。

“管好嘴、迈开腿,多饮茶和水。饭吃八分饱,日行万步路”“合理膳食要牢记,一二三四五六七,一袋牛奶二两米,三份蛋白四言句,五百克菜六克盐,七杯开水喝到底”朗朗上口的膳食口诀,通俗易懂的健康讲座,让居民们听得津津有味。老师以生活中常见慢性病为引,向居民们详细介绍了各类慢性病与不良生活习惯、饮食习惯的关系,教会居民一日三餐如何搭配,才能满足人体各种营养需要,达到合理营养、促进健康的目的。最后,居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学习并熟记了合理膳食健康口诀。居民们纷纷表示,讲座让他们了解了健康饮食、生活习惯的重要性,掌握了科学健康的营养知识,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