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九龙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九龙社工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1-06-02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延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九龙社工(集美社工)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妇联、九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运管中心运营四公司车辆维保团总支、左岸环境公司等,联合举办以“童心向党·阳光成长”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活动,让红色火种播进少年儿童心中。

在九龙社工中心广场,来自九龙街道辖区的90余名儿童青少年聚集在一起,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儿童节。活动现场设置了听少年英雄故事、共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党史知识竞答、童乐伴成长游园等活动,从而引导儿童青少年追寻红色记忆,学习英烈事迹,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励志童谣和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在活动现场四处飘洒,活动内容精彩、气氛活跃。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儿童青少年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从哪里来,明白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是为了什么,有利于引导儿童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