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九龙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情系教师节

日期:2021-09-10

为了加强辖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九龙街道盘龙社区开展手工制作活动,献礼教师节,社区的小朋友们和家长纷纷踊跃参加。

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讲述了教师节的重要意义,让孩子们对教师职业有了深刻的认识。在志愿者发放的贴纸上,小朋友们将浓浓的感恩之情全部融进天使心愿墙,写上最想对老师说的话,为老师送去最温馨的祝福。

同时,在志愿者的精心指导下,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他们低着头不停地忙碌着,将手中的彩色折纸制作成各式各样的手工艺品,等着教师节那天亲手送给最敬爱的老师,表达对老师的深深祝福和感激之情。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推动了辖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还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有效推进了文明社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