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九龙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巴国城社区开展“画出梦想•展望未来”绘画活动

日期:2022-01-04

日,巴国城社区开展“画出梦想·展望未来”绘画活动,以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开启他们的创造力,锻炼其动手能力,同时也让家长通过绘画作品,感知孩子的心理活动,为亲子间的有效沟通打开一扇窗。

此次活动有40多名小朋友参与,社区关工委、部分艺术幼儿园老师也参与其中。活动分为绘画意义讲解、优秀作品评选、颁奖三个环节。街道退休党员干部骨干张隆进为小朋友们讲解绘画的意义和技巧后,小朋友们开心的拿起画笔,在洁白的画纸上勾勒出心中的理想和向往的生活。有蓝色的地球,火红的太阳,生机勃勃的树木,鲜艳多姿的花朵,高耸入云的大楼,雄伟壮观的飞船,孩子们尽情地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对现代科学的崇尚。最后,综合绘画主题和色彩运用,评选出优秀作品并进行颁奖。

参与活动的孩子们都喜笑颜开,纷纷表示十分喜爱这样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