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九龙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勠力同心“疫”往无前——坚守疫情防控主阵地

日期:2022-09-08

疫情就是号角,防控就是战斗!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保卫战,九龙街道城管大队火速汇聚战“疫”力量、勇挑责任担当,逆向而行,迎难而上,牢牢坚守疫情防控主阵地。

8月底,大队严格按区防疫指挥部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紧急部署,督促在岗队员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确保封控区内部稳定。同时,大队带队,组织对管控区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物资和常态化静态管理,在主要出入口设置3处24小时值班卡点,严控人员出入,

在封控区内流动宣传防疫知识,督促辖区居民佩戴口罩,严禁人员聚集秩序稳定;保障封控区居民食物、生活必需在各值守点,队员们不仅要连轴转的值守封控区的秩序、主要卡口、路面巡查、公共区域消毒、配送转运食品药品、生活垃圾清运等工作,还针对性地利用手持小喇叭方式,高频科普新冠肺炎小知识,有效舒缓封控区居民恐慌情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