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九龙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感谢“大白”!九龙街道欢送抗疫队伍回家

日期:2022-09-15

“健康九龙,感谢大白!”9月7日下午,九龙街道疫情防控现场指挥部举行抗疫医疗队伍欢送仪式,深情欢送前来驰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的医疗队,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区卫健委、九龙街道相关代表出席仪式。

8月24日以来,来自涪陵、铜梁等地以及区内各大医院的医务人员冒酷暑、战高温,支援九龙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在危难时刻,逆行而来,“白甲”相护,尽显英雄本色,体现了新时代医者担当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精神,为九龙街道疫情防控作出了重大贡献。

仪式上,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志愿者向抗疫医疗队代表赠送锦旗和鲜花以及感谢信。欢送仪式现场,医疗队纷纷为九龙街道加油助威,“希望九龙平安、百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