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九龙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九龙社工开展爱心理发活动

日期:2022-09-23

9月20日是九龙社工日,社工和理发人员带着工具一同前往盘龙小区,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们开展爱心理发活动。

此前,九龙社工(集美社工)服务中心了解到辖区内有些老人出行不便,为了让老人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拓展老年人公益服务,拟结合“9.20”九龙社工日开展爱心理发活动,为老人们免费理发。

在活动现场,理发师根据老人提出的要求,一丝不苟地忙活起来,社工和理发师一边为老人理发,一边和他们唠唠家常,提醒他们随时戴好口罩,做好核酸检测,注意个人防护。“你们剪得比外面的细致多了”,“现在随便剪个头发都得二十来块,你们免费剪,还比外面剪得更好看呢”,老人们高兴的夸道,不禁为爱心理发活动点赞,也对理发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谢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