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九龙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九龙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九封感谢信 暖心战疫人

日期:2022-12-14

“携手九龙战疫情  并肩作战显担当”“危难之际显身手  心系群众献爱心”……2022年12月,九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以发送短信、赠送锦旗和微信公众号推送感谢信等形式,对市级部门志愿者、区级部门志愿者、西部计划志愿者、方舱医院和隔离调度中心、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辖区企业和保供人员、转出阳性人员、居家隔离人员和辖区群众,在疫情期间的无私帮助和大力理解支持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在卡点值守、核酸检测、物资配送、流调排查、人员转运、环卫保洁、生活保供、医疗服务各条战线上,党徽金、天使白、守护蓝、志愿红昼夜兼程、交相辉映,广大居民顾全大局、积极配合,凝聚最强力量,守护美好九龙!

一封封感谢信的背后,是九龙街道战疫人们默默奉献、彻夜奋战的背影,是九龙儿女顾全大局、积极配合的大义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