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实战演练 防患未“燃”!石坪桥街道新视界社区联合物业公司开展消防演习活动

日期:2020-05-21

5月19日下午,石坪桥街道新视界社区联合隆鑫物业在骏逸新视界小区开展了消防演习活动

演练开始前,物业安保何主管向居民代表、物业人员、小区安全员讲解了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使用细则,现场模拟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姿势和如何灭火。

随后, 消防应急演练正式开始。工作人员现场模拟发现火灾后,如何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引导大楼内人员有序疏散,并组织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救援。最后,在小区空地上,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设备的现场演练,让在场人员都掌握基本的消防实操技能。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加强了居民和员工的防火意识和遇险自救能力,努力提高员工应急救援技能和应急响应素质,有效杜绝事故危害,减少事故损失。同时,也营造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社区将继续落实消防安全措施,加强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工作,齐心协力共同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