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坪桥街道新视界社区“四个到位”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工作

日期:2020-07-31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了以社区书记为组长的人普工作小组,组员17人,做到细化责任,提前谋划,密切配合,全力抓好普查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宣传动员到位。社区在人员流动密集区域、小区主进出口悬挂人普宣传标语共7条,开展人普集中宣传活动2次,向居民群众宣传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提高调查对象的配合程度,营造人口普查人人皆知的氛围;三是政策学习到位。自人普工作开展以来,社区组织工作小组组员、居民代表、党员代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及《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等政策开展学习,让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四是业务培训到位。对人普工作小组组员开展普查小区走界,及电脑绘图培训,确保后期数据录入准确。截至目前,社区已完成辖区人口普查走界工作及81处建筑物标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