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石坪桥街道造漆村社区开展志愿者培训

日期:2020-07-31

为提高“科普中国APP”的使用普及率,实现权威科普知识在广大基层群众中的信息化传播,更好地发挥科普功能,近日,石坪桥街道造漆村社区开展了“科普中国”APP志愿者培训。

培训课上,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科普中国”APP安装方法、使用方法、科普信息员注册流程,并现场进行演示、指导,解读科普中国APP相关内容板块的使用,就互联网形势下科普信息员怎样做好科普中国传播宣传进行讲解。

志愿者王阿姨说:“平时就很喜欢看相关方面的知识,但是也不知道有些知识是真是假,这下有了这个软件,可以学到很多权威的知识,真的很好,也会向身边朋友进行推荐”。

通过此次培训,推动了“科普中国”APP从“注”起来到用起来,努力使“科普中国”的权威科普知识在更大范围内得到传播和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