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石坪桥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心中有责,履职有力——石坪桥街道后街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述职测评会

日期:2021-01-15

为进一步增强选区人大代表的使命感,促进人大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更好地履职责,近日,石坪桥街道后街社区组织开展后街选区2020年人大代表述职测评会。选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和社区工作人员30人参加测评会。

述职测评会上,三位人大代表分别述职,对2020年履行代表职责、闭会期间调研视察、听取选民意见、为群众办好事实事情况进行总结述职,对新一年履职计划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深入群众倾听民意,依法履职、积极作为。参会选民代表对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测评结束后,三位人大代表现场听取选民代表的意见和求,对大家在关爱贫困群体、旧房改造、子女入学、反腐民意大的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政策性解释。根据选民辖区建筑二村环道改造后续管理、老旧楼幢环境卫生常态化督查机制等社区治理问题,代表们现场作好记录,拟在会后整理形成议案提交,切实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通过履职尽责,汇聚社区、企事业单位和居民群众等多方合力,形成共驻共建社区治理格局,共同为建设美好九龙坡、宜居石坪桥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